博客年龄:14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2011-04-17 1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
  

    喂马、劈柴,周游世界

  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
  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  从明天起,和每一个亲人通信

 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

 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

 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

 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

  陌生人,我也为你祝福

 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

 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

 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

  而我只愿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  

  ---- 海子

  

文字,永远都是美好的,写出这样抒情文字的人,却很快去了天堂。或许,在他的心中,只有那里,才是真正春暖花开的故乡。

  

尘世,永远都无法一尘不染。我们的心,也永远无法不惹上尘埃。只是,要学会放下,放下那许许多多的纠缠,放下那许许多多的浮躁,这个世界上,还有那么多值得留恋的东西。我不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人,只是,随着年龄的增长,看了太多的恩怨情仇,我只想做一个本质的自己,怀着感恩的心,走在属于自己的尘世……

  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4-17 10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